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动快干 勇创一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大会

主动快干 勇创一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大会

2022年02月27日 12:01:44 访问量:479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讯:2月18日上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9人,在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会,党办主任白海香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贾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学期前夕紧急召开此次动员会,是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按照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前布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开展的一次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成果大检验。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贾润平宣读了《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工作方案》,他强调了三点:一是本次主题行动旨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忻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忻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和弘扬“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新风尚,以思想解放为引领,以实干笃行为导向,创新思路举措推动作风转变,激发动力活力凝聚发展共识,全方位推动忻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二是坚决破除教育教学中守旧观念和僵化思维,冲破发展障碍和机制束缚,以破“因循守旧"之弊,兴“改革创新"之风,加快激发活力动力;破“等靠要看”之弊,兴“主动快干”之风,加快后发赶超步伐;破“畏难怯战”之弊,兴“攻坚克难”之风,加快破解发展难题;破“精神懈怠"之弊,兴“担当入局”之风,加快推动干事创业;破“小进即满”之弊,兴“勇创一流”之风,加快实现进位争先;破“虚飘浮假”之弊,兴“实干笃行”之风,加快工作落地见效。三是以思想破冰、作风转变,推动工作提质、引领发展突破,汇聚磅礴力量为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谱写新篇章提供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