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领巾宣传栏 > 大队委竞选岗位

大队委竞选岗位

2017年06月19日 11:36:43 访问量:1507

 

名额

                               

1

1、召集并主持大队委员、中队长会议,研究讨论、布置工作,交流经验。2、检查各委员的执行情况以及指导各中队工作。

副大队长

2

1、协助大队长开展工作,管理好大队委及各中队长。2、负责整理、保管大队委员会的各种资料和文件。

组织委员

2

1、负责学习队章的工作,在全体队员中普及少先队基本知识;2、负责负责队部室布置及大队部的资料整理,及做好记录。3、负责吸收新队员。

宣传委员

2

1、组织、管理大队部的红领巾之声、各中队板报的检查工作;2、负责红领巾乐园的相关工作。

学习委员

1

1、管理大队部的图书、报刊,并负责向全校中队推荐好书和报刊;2、负责组织大队各种科技和各种知识竞赛活动。

文娱委员

1

1、组织大队的文化娱乐活动;2、协助学校组织好节日庆祝和文艺汇演。

劳动委员

1

1、负责组织大队的社会公益活动;2、负责管理大队的卫生工作以及各中队卫生的检查评比。

安全委员

1

负责排查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

体育委员

1

1、负责大队的体育活动。2、协助学校开好各种形式的体育运动会和体育竞赛活动。

信息委员

1

负责管理收集各大、中队活动的有关资料;

大队旗手

3

1、大队活动时负责执旗。2、分管队室负责保管队旗。

3、组织训练中队旗手和护旗手。

编辑:焦未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