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领巾宣传栏 > 做校园小主人,当创卫先锋

做校园小主人,当创卫先锋

2016年09月21日 10:18:19 访问量:1231

学校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当我们每天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校园,欣赏校园的洁净美丽时,我们每个同学都会很自豪地说:校园的蓝天、绿地、洁净、美丽也有我的一份功劳!是的,我们每个同学作为校园的小主人,要积极宣传创卫,自觉参与创卫,踊跃投身创卫。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创卫活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如:不乱扔纸屑、垃圾,校园内有垃圾主动弯腰捡起,为美化班级环境积极贡献盆栽植物等。这些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希望同学们能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创卫中来,并努力做到:

一、                     “健康第一”的思想,认真学好健康知识,努力掌握卫生防病常识,积极参加校内外创卫活动,不断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生活能力。

二、                     自觉养成健康行为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合理搭配营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三、                     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不买劣质食品,防止病从口入。

四、                     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保护生态环境,让蓝天、绿地永驻校园。

亲爱的同学们,我相信,只要大家能够拾起一片白色,就能装点一寸绿荫,只要大家尽一份微不足到的力,就可以创造出一个更加洁净的校园。作为校园的小主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健康生活,使我们的校园更加清新美丽。

编辑:焦未珍
上一篇:大队委竞选岗位
下一篇:新学期新气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