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欢歌笑语庆六一,浓墨重彩颂党恩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欢歌笑语庆六一,浓墨重彩颂党恩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1年06月02日 22:05:44 访问量:2165

    绿树成荫夏渐浓,正是鲜花烂漫时孩子们盼望已久的节日——“六·”国际儿童节到了6月1日上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阳光下成长”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暨“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六一庆祝活动,活动由文艺汇演和师生书画作品展两大部分组成。学校南、北校区3500名师生欢聚一堂,满怀着激动和喜悦之情,以多种形式庆祝节日喜迎党的年华诞!

 

 伴着《精忠报国》的鼓声,活动拉开帷幕

 

  

忻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处督学牛宁维共青团忻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赵晶晶、忻州市文明办二科科长李晓敏忻州市语委办主任苏爱玲、家长代表闫啟荣、大同证券忻州分公司总经理韩宝明沧州鑫龙教学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勇、忻州华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晋峰等领导、嘉宾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忻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处督学牛宁维为全体小朋友送去了最诚挚的节日祝贺,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了最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家长代表闫啟荣表示,能把孩子交给第二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是无比放心和欣慰的,她希望所有家长都能和老师携手并进,为培养好祖国的未来而共同奋斗。


四名少先队员代表全校少先队员献词,饱含深情的语句,庄重的誓言表达了作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面貌!


党支部负责人张建荣宣读表彰决定


领导和嘉宾为获表彰的师生颁奖

 

获得表彰的少先队工作者

 

学校近一学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先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大同证券忻州分公司、忻州华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爱心人士韩宝明、张晋峰为优秀个人捐赠了《语文知识宝典》、《新华成语词典》,国学经典收藏读本等211套书籍。


大同证券忻州分公司总经理韩宝明致辞


校长贾润平对本届校园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加以展望。


仪式过后,庆“六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架子、朗诵、戏曲、团体操、情景剧、篮球操、合唱等。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闪亮登场,老师、孩子们在表演中尽情释放。观众席里掌声阵阵,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家长、老师、孩子们一起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


架子鼓《少年》


《春牛呈祥》


《公主的梦想》

 

《红色记忆》


《最好的舞台》


《国风京韵》

 

 《少年强则国强》

 


 《红星闪闪》

 

《快乐时光》

 

《扬帆起航》

 

《相约第一百个春天》

 

《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

 


    文艺汇演前后,领导、来宾
全校师生们参观了“喜迎建党百年”师生艺术作品展。本次艺术展作品包括教师剪纸、硬笔书法作品和学生手绘党史连环画、手工绘本,一幅幅用心勾勒、用情描画的精美作品无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无不表达了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崇敬爱戴。每个中队的“红领巾讲解员”组成的“红领巾宣讲团”结合展板讲党史故事,让少先队员们对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有更深入的学习和认识,并从中汲取追梦力量,传承先辈们不畏艰险、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




 

    百年征程铸辉煌,少年成长感恩党。 “六一”庆祝活动展现了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沐浴在的阳光下,向阳而生积极向上卓然而长的良好的精神面貌。让我们由衷地对孩子们说一声“节日快乐!”祝愿孩子们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在学校、社会、家长、的共同培养下茁壮成长!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李艳珠(2021/6/3 8:45:08)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