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六)---“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十岁成长礼暨校园艺术节闭幕式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六)---“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十岁成长礼暨校园艺术节闭幕式

2022年06月02日 12:15:38 访问量:1048

儿童节快乐

Happy children's Day



儿童节




六月的鲜花,争奇斗艳;六月的祝福,意义非凡。6月1日上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为主题的十岁成长礼仪式,带给孩子们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忻州市教育局安全科长段进元、忻州市团市委少工委办公室负责人李瑞芳、忻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边靖泽、六六0一六部队85分队党委书记王钊、忻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中校侯宇青、忻州市交警队古城大队负责人刘喜燕、第二实验小学家长委员会主任徐晋萍、大同证券忻州分公司经理韩宝明及四年级家长代表樊芝果和学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跨越成长之门













祝福成长之路

伴着轻快的音乐和声声祝福,四年级各中队以独有的造型“跨越成长之门”。这样具有仪式感的一个环节,让孩子们拥有了对这个年龄的责任感和初体验。走过那道成长之门,象征着孩子们跨入了一个新的人生阶段。

十岁成长礼伊始,忻州市教育局安全科长段进元寄语。他诚挚祝福孩子们十岁快乐,成长快乐,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正值十岁的孩子们能够学会感恩,健康成长,快乐求知。


教师代表、父母代表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学会更多的本领,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付出更多的关爱,将来成为一个出类拔萃的人,一个正直、勇敢、独立,有着优秀品质和充满爱心的人。




秀出成长之艺



集体朗诵《我们十岁了》,献给时间的长河里无数十岁的小小少年,表达了已为少年的他们之感受、信念和决心。

团体操《功夫》展示了“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时尚悦目、浪漫多姿的彩纱组模特秀,秀出的是从容自信、追逐梦想的少年。



身着旗袍的少女们,宛如古朴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

动感的少年们笑语盈盈,蹦蹦跳跳,热热闹闹地走来,一起走进那梦想的天地。



66016部队带来的格斗动作展示让同学们一睹军人风采,爱国心、报国志更加坚定。






     十年成长,十年收获,舞蹈串烧展现出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奋发向上。



课本剧《小英雄雨来》带我们了解抗日战争时期的少年英雄雨来,红色血液在心中流淌。

伴着架子鼓优美的旋律,《让我们荡起双桨》驶向更辉煌的未来。





少年们伴着悠扬的音乐缓缓走来,一颦一笑彰显汉服之美,散发出中华文化的风韵。


为了心中的梦想,少年们奋力拼搏,乘风破浪,在舞台上尽情释放激情,展示风采。

合唱《红红的太阳》,照亮少年们红彤彤的脸庞,红红的未来。



大型团体操《一起向未来》带领我们一起牵手走向美好未来。

十岁的成长誓言把典礼推向了高潮。掷地有声的誓言响彻云霄,坚定的信念写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许下成长的愿望。这生日的烛光,是灿烂的生活之光;这生日的烛光,是前进的理想之光。




诉说感恩之情
回到教室里,孩子们迫不及待打开爸爸妈妈为自己精心准备的一封封饱含爱意的信,在信中,他们看到了爸爸妈妈对自己的鼓励、对自己的期待、对自己深深的爱,许多孩子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阅读完信件之后,他们拿起了笔,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回信。


放飞成长梦想

孩子们在心愿卡上写下梦想,在今后的日子里,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校长贾润平致校园艺术节闭幕词

本届校园艺术节,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每个孩子都参与其中,每个孩子都充分展示了自己,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以挖掘和发挥。通过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小的心田,祝愿孩子们未来人生的舞台上更加自信、自如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