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红领巾”跳蚤市场开市啦!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红领巾”跳蚤市场开市啦!

2022年05月28日 12:02:13 访问量:335



5月17日下午,初夏的阳光暖暖地照射着大地,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园里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在“六一”来临之际,学校精心策划的三年级“红领巾”跳蚤市场如期举行…...


为了保证市场的公平有序,活动前全体同学进行了宣誓。活动开始了!吆喝声、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一个个别出心裁的店名,一幅幅热情洋溢的宣传海报,一件件充满童趣的卖品,一张张灿烂如花的笑脸,课外书、笔、本、卡通玩偶、工艺品......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



    看!摊位前的“淘客”越来越多,“小店主”也忙碌起来,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顾客。他们有的大声吆喝,宣传自己商品的亮点;有的搞起促销活动,来个“买一赠一”;有的主动出击,拿着自己的物品流动推销……一件件商品像“跳蚤”一样,从一个孩子的手里“跳”到另一个孩子的手里。卖出物品的孩子,脸上掩不住的兴奋得意;买到物品的孩子,如获至宝,幸福的笑容在孩子们的脸上绽放!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在跳蚤市场开始了“淘宝”行动。


在活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小小跳蚤市场不但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社会实践平台,而且增强了学生环保节约意识,同时锻炼了学生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货币计算能力,培养了学生从小理财能力,让每个孩子在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在对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教育上,第二实验小学将不断前行,我们期待下届校园跳蚤市场上看到更好的你。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