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领巾宣传栏 > 新学期新气象

新学期新气象

2016年09月18日 15:25:50 访问量:1167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夏去秋来,天高气爽,几丝凉风带来了成熟丰盈的秋天。在这金色的季节里,我们的校园再次迎来了一张张洋溢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再次响起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清晨,几缕阳光透过玻璃窗,融入这充满生机的教室。不经意的一抬头,沿着霞光,向东方望去,好一派迷人的秋色!于是,我们的思绪飞了出去,去感受那即将开始的新的征程。诗人席慕蓉曾说过:逝去的时光被岁月之手装订成一本极为拙劣的书。然而书可以苫盖,青春却没有涂改液。与其汪洋兴叹,任生命之河在叹息中流出很远。不如踏进河水哪怕让水沾满草屑和泥泞的赤足,也好收取洁净和清凉;与其为花儿退去残红一点无奈懊恨不跌,不如把阴悔伤感的心狠狠的碾压一下,晾晒在日渐成熟与灿烂的阳光中。同学们,我们有着心中的目标,已经开始了新的征程,我们要做探索的勇士,向学习高峰奋勇冲击。花儿谢去,有青春的果实在枝头;水流去,有湿湿的波纹在河床;鸟掠过,有高高的飞痕在蓝天。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让我们张开双臂,去拥抱新的生活,那里有困难,挫折,也有希望和成功。同学们!让我们怀着自己的梦想,去面对现实迎接暴风雨,去努力搏击吧!

编辑:焦未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