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联合龙岗社区开展家校共育活动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联合龙岗社区开展家校共育活动

2020年07月18日 20:04:54 访问量:874


微信图片_202****41617291

为了切实做好社区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联合龙岗社区、忻州市爱心护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7月18日开展社区、学校、家庭三结合教育活动。

忻州市爱心护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的高级讲师武老师龙岗社区家长学校为家长们开展主题讲座100分智慧父母

1111

武老师从做智慧父母该怎样转换角色——由“服务者”变成“被服务者”,从小引导孩子自立自强,主动承担家庭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体谅父母的辛劳,懂得感恩;做智慧父母应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如何正确表扬孩子;做智慧父母应如何抓住一切有利时机训练孩子的面性思维等诸多方面谈家庭教育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2****41617211

武老师的讲座有生动的事例、有新颖的观点、有合理的引导、有趣味的讲解,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大家仍然觉得意犹未尽。

 

微信图片_202****41617181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组织孩子们开展下棋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同学们各自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参与,相互进行比拼,活动气氛十分轻松活跃,大家乐在其中,个个都玩得非常开心。

微信图片_202****41617182

参观活动室

微信图片_202****41617191

参观书法作品

微信图片_202****41617184

阅览室阅览

微信图片_202****41617303

编辑:武丽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