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倾“囊”相助,“屏”安归来——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受赠仪式

倾“囊”相助,“屏”安归来——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受赠仪式

2020年05月20日 08:52:05 访问量:435

    519日上午,由忻州市电视台驻市教育局记者站组织的社会爱心单位捐赠“辟疫香囊、电子屏”活动在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忻州市中医医院向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捐赠辟疫香囊3000多个,山西国大万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向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捐赠了电子显示屏。校长刘晓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由我校教师黄蕾洁主持,在捐赠仪式上,忻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冯子义为在场师生讲解了辟疫香囊的研制及功效,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医校合作,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中医院的力量。护理部主任范少华对预防新冠肺炎及流行病毒感染作了科学防护指导。山西国大万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总经理丁伟表示,捐赠电子显示屏可以为学校宣传提供一个重要的阵地,可以更好展示学校的良好风貌,现在电子显示屏已安装在学校南校区。



    刘晓辉校长代表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向忻州市中医医院、山西国大万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忻州分公司、忻州市广播电视台驻忻州市教育局记者站授予了锦旗。




    王丽莉副校长代表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致答谢词,她表示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与机构对我校进行了多起的捐赠助学活动,这不仅是对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不但让孩子们在不断改善的校园环境里健康成长,而且让孩子们永远记住了奉献的精神,从小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回报。身边多了一份关爱,孩子就会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会多一份希望。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郭老师(2020/5/20 10:03:18)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