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演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演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1日 08:35:00 访问量:190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向纵深发展,全校掀起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热潮,419日下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对标一流,争做‘四有’好老师”演讲暨主题党日活动,徐艳云等12名教师代表各教研组一展风采,教育局机关党委刘效平书记、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演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演讲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刘晓辉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演讲活动在入党誓词的伴随下开始。

用爱教育学生——徐艳云

奋发有为正当时,争做“四有”好老师——岳秀丽 

黄蕾洁老师演讲《让爱的种子萌发》

姜頔老师分享学习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体会和感想

 平凡中的不平凡老师——张小花

 蔚秀芹老师:好老师,从爱学生开始

争做四有好老师,共筑中国梦——王宏俊 

做四有教师  育一代新人——李芸 

爱在点滴,今生无悔——赵爱峰 

做四有好老师,让人生更出彩——孟丽清 

争做一名合格的音乐教师——王亚珍 

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张月红

教师代表以2014年第30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师大勉励广大教师时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标准展开演讲,谈了自己对“四有”好老师的认识和理解,特别是联系实际阐释了自己立志做一名“四有”好老师的思路、举措,为我校教师对标一流、做一名符合时代特色的好老师建了言、献了策,为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将起到重要作用。 

李爱书记寄语教师

李爱书记对全体教师给予希望:希望全体教师要以此次演讲活动为起点,掀起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希望老师们以“四有”为标准,要具有淡泊名利、为人师表的高尚情操,要具有不断学习,适应发展的扎实学识,要具有关爱学生的大爱、仁爱之心。特别是党员教师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处处为人师表,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学校领导为演讲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22 11:34:4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