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进出校门管理制度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进出校门管理制度

2020年02月25日 19:22:22 访问量:1006

我校为了积极创建平安校园,有效预防违法犯罪,保护学校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保证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现将我校进出校门管理制度制订如下:

一、家长进出学校制度:

1.穿戴整洁大方,穿拖鞋、背心不能进出校门。

2.家长来校确须进校者,向保安说明情况,经同意后再开始办理登记手续。

3.学生学习期间各种车輛未经允许不得入内。若经允许入内,自行车、摩托车进出校门要下车推行,并停放在指定车棚内。

4.当家长给子女送雨具、钥匙等物写纸条交给保安代送。

5.家长若将校內学生接出校外,须得班主任批准,经核实后才能出校门。

来访人员进出学校制度:

1.来访人员来校确须进校者,经核实后办理登记手续。

2.登记时请出示身份证、工作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认真填写(来客来访单)。

3.当来访人员离开学校时,应及时将签有被访者姓名的回执联交于保安。

4.制止校区内吸烟。

二、学生进出学校制度:

1.每周一至周五按作息时间提前20分钟到校,一般不能提早来校。

2.不准带与学习无关的书籍、玩具、刀具及危险品进校门。

3.不准将零食带进学校,校内不准吃零食。

4.课间不得随意出校门,学生出校大门必须有班主任批条。

5.去校外跑步或集体活动时,必须有老师领队,排队出校门。

6.不准翻越校门、围墙进出校。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