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家校社同发力 你我他筑平安——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

家校社同发力 你我他筑平安——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

2024年03月22日 17:59:21 访问量:253

  1996年,国家教委、劳动部、公安部、交通部、铁道部、国家体委、卫生部联合发布关于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确定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日。

  2024年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提高学生面临突发安全事件自救自护应变能力,学校精心整理了预防溺水、防学生欺凌、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共5个主题的安全海报,守护孩子安全成长。

  让我们一起认真学习,牢记于心、实践于行,共筑安全长城,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





















同沐阳光 共拒欺凌





















网络安全 人人有责





















文明交通 平安相伴





























































消防安全 从我做起





















  安全教育是学生教育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多一次安全教育,孩子就多一份安全保障,让我们一起学习安全知识,呵护孩子安全、快乐成长!


END


审核:张建荣

图文:政教处

校对:焦   芳

编辑:宿紫玫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