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副市长耿鹏鹏莅临我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忻州市副市长耿鹏鹏莅临我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08日 13:36:49 访问量:2108 作者:武志强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讯:11月8日上午,忻州市副市长耿鹏鹏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长贾润平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陪同检查。

    贾润平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举措及成效,他表示,学校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教育系统和属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从实从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学校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全力以赴为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耿市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再三叮嘱,新一轮疫情防控的形势日趋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已成为当前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强化风险意识,始终保持应急响应状态,加强指挥调度、物资保障和人员培训,加大督导检查频次,紧盯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坚持常态化管理、源头管控、精准施策、协同作战,全面提高校园疫情防控质效。


    面对近期疫情严峻趋势,学校将坚决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全面提高疫情防控能力水平,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