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11月07日 17:36:44 访问量:1531 作者:武志强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讯:为了贯彻落实忻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严守学校疫情防线,11月7日上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对防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疫情防控办主任付永宽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强调要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把握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两校区严格校门管控,守好门,管好人,无关人员、车辆一律不得入校;加强师生健康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及时做好风险排查;及时通告疫情防控政策,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充分储备物资并全面进行场所消杀毒;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专人24小时在岗;网课期间对上网课的困难学生进行摸排帮助;号召全体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守牢守稳校园防控阵地。

    校长贾润平在会上指出,我们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未雨绸缪,及早谋划,做好充足的线上教学准备,要做好教师线上教育教学培训,使每一个老师熟练掌握线上教育教学的方法和技能,想方设法提高线上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效果;要加强线上教学期间学生的体育锻炼和劳动实践,合理安排作业,确实减轻学生负担;要认真细致排摸学习、生活困难的学生和家庭,做好帮扶工作;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要提前介入。同时要积极响应上级指示和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和师生志愿者作用,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处在关键时期,学校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要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好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阵地。
编辑:宿紫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