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疫情之下守初心,云端教研共成长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线上主题教研活动

疫情之下守初心,云端教研共成长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线上主题教研活动

2022年11月18日 13:55:21 访问量:1605

  守教育之初心,尽师者之责任,再次袭来的疫情阻断了师生面对面的教与学,却阻挡不住老师们一颗颗笃学厚积的心。“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为保障线上教学效果,提升在线教学质量,11月14日至18日,学校开展了各学科线上集体教研活动,针对开课一周以来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主题研讨,为高效的线上教学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8001151  疫情之下,老师们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家为教室,以电脑为讲台,虽身不在校,但心系学生,每天对着电脑和手机,不辞劳苦地完成疫情期间集体备课、研课,线上授课和批改作业,家校沟通以及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等,诠释着“多重身份”。

一语

二语

三语   四语五语六语  为了解决线上教学中出现的新问题,各教研组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在活动中教研组长牵头,抛砖引玉,老师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线上教学的宝贵经验大家集思广益,研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找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做好教研活动记录和总结反馈。教研室将先进经验和实用策略进行整理汇总并推广至各教研组,全面提升学校教师疫情期间的教研水平,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一数

二数

三数

四数

五数

六数  教学副校长郑兰芳强调,非常时期,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尽职尽责。希望老师们在接下来的教学中,按照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部署要求,用自己的所学、所能,积极地开展线上教学和教研活动,为推进学校特殊时期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英语

 

 

科学道法美术音乐  本次教研活动在郑校长带领下,为全体教师扎实有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带来了新思考。“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教研的路上,我们一定且行且研,且行且思,让我们的线上课堂教学未来可期。

微信图片_202****7234444微信图片_202****7234450微信图片_202****7234508  非常时期非常之责在这个战“疫”中,每个人留下了战斗的痕迹,每位老师坚守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着,在自己的战场上拼搏着,相信我们一定能奏响胜利的凯歌,吹响平安的号角。

编辑:宿紫玫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