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排查隐患 落实整改 确保平安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隐患 落实整改 确保平安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2019年12月09日 17:45:53 访问量:450



    时值冬季,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126日上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安全、政教处、办公室、总务处一行人在刘晓辉校长和张建荣副校长的带领下,对全校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项排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门卫室、监控室操场、厕所、教学楼和红领巾试验田展开检查,重点排查了监控运行、校园用电、消防器材、体育器械和周边围墙等方面的隐患。本次排查中发现,校园临街的楼顶挑檐有灰块和灰皮即将脱落,为防止建筑物坠落砸伤上下学路过的学生和行人,检查组立即安排后勤人员当天处理该隐患;红领巾试验田与农机校家属院为邻,墙上的隔离网因腐蚀破损,决定由后勤处一周内修好;科技楼南侧厕所房顶通风口,有水泥块即将脱落,责成后勤人员立即处理……针出的每一处情况,检查组都进行了认真记录,现场讨论了整改办法,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每月开展一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是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强化制度保障和源头预防,努力把安全工作做得更细更好,切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孟静宇(2019/12/10 9:11:3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