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02月24日 18:42:58 访问量:1307

       224日上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北校区大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刘晓辉校长主持。

党支部书记李爱传达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文件精神,重点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为全面提升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篇章提供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李书记强调:广大教师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定的长远意义和战略思考,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最大限度凝聚改革意识,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摊,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把教育改革的事业推向前进。我校的硬骨头是广大家长群众反应的“学生作业量大和教辅资料多而滥,以及个别教师慵懒散的问题”,我们要趁着改革创新的春风,坚决啃下这几块硬骨头,为学生切实减轻课业负担。

编辑:庞春福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1 11:30:2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