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园春色关不住 斗艳争盼学子归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园春色关不住 斗艳争盼学子归

2020年04月13日 17:25:52 访问量:4390
       本网讯:春天里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积极响应大队部的号召去寻找最美春天。其实大家久违的校园也已经繁花似锦了,同学们是不是很想念我们美丽的校园呢?让我们一起在“线上”走进生机勃勃的校园吧!
 
       受疫情影响,大家还不能返校,相信居家工作、学习的老师和孩子们十分挂念校园。校园的白玉兰、榆叶梅、樱花、丁香花……已经盛开,期待疫情后共赏春色。
       一棵棵小树缓缓地长出了嫩叶,树叶不断地跳动,就好像在悄悄谈论着春天的美景。花儿充满了力量,争先恐后,竞相开放,校园内被五颜六色的花装扮得更加美丽迷人。
  
       没有朗朗读书声的校园,若世外桃源般安静 ;望不到同学们穿梭的身影,校园少了些生机和灵动。同学们,期待你们朗朗的读书声,盼望你们活跃的身影。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