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走进法治公园 弘扬宪法精神——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走进”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十一)

走进法治公园 弘扬宪法精神——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走进”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十一)

2024年03月25日 11:37:29 访问量:265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讯:宪法是国之基石,国之根本,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接受法治教育熏陶,2024年3月22日,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走进忻州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初的阳光柔和又温温柔地照耀在少先队员学法的道路上。在宪法公园,红领巾讲解员为队员们讲解宪法相关知识,宣扬爱国主义思想。队员通过园内主题宣传牌、宪法知识长廊了解了许多法治人物、法治故事,认识到美好生活离不开法律的陪伴。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少先队员的法治观念,培养了队员们的法治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还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END



审核:张建荣

供稿:孟丽清

供图:孟丽清、岳秀丽、杜云霞

校对:焦   芳

编辑:宿紫玫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