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纪念建党99周年 “践行领袖嘱托 争当岗位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纪念建党99周年 “践行领袖嘱托 争当岗位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19:59:08 访问量:1013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七一前夕,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践行领袖嘱托 争当岗位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爱书记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接着,刘晓辉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只有经常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用入党誓词警醒自己,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王丽莉副校长带领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李爱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署名文章,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咬定转型不动摇,深化改革不惧难,从严治党不停步,立足岗位奉献,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


    刘晓辉校长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争做合格党员教师”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当先锋模范,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爱书记最后强调,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坚定不移地从思想上、言行上与党的纪律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党员教师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以过硬的素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团结带领其他同志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活动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持续加强学习,优化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细化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凝神聚力、砥砺前行。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郭老师(2020/7/1 10:19:44)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