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

忻州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

2019年03月14日 09:42:58 访问量:1748 作者:杨国强


3月12日上午,忻州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办公室第十六督导组贾瑛组长,在忻州市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五指导组、督导组成员的陪同下,一行10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进展情况。




刘晓辉校长首先对市委、市局督导、领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组织机构成员,并就开展“大讨论”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接着,党支部李爱书记详细汇报了学校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进程,同时就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向督导、领导组领导进行了解读,最后就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怎样结合我校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行了说明。



市委督导组贾瑛组长首先对我校大讨论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行动快、学习早、工作做的细、实施方案制定的务实”,同时要求学校要继续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大讨论”工作,尤其要依照六个“破除”,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校实际,针对教育发展不平衡、作业负担重等社会热点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找出具体事项,制定整改时间表,确保通过“大讨论”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发展。



忻州教育系统工委大讨论督导组长侯高晨对我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大讨论工作要安排部署到位,思想要统一;二是工作要落实到底,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成效;三是认真总结,发挥好大讨论的作用。



刘校长代表学校大讨论组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积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要针对督导组在检查中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争取通过大讨论活动把教师求真务实、担当奉献的精神激发出来,展现出我校的新气象、新面貌。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