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传达全省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会议精神”的会议

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传达全省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会议精神”的会议

2016年09月21日 21:28:16 访问量:1095

921日下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919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全省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会议精神。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郭朝辉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朝辉传达了全省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进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李俊明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郭朝辉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用会议精神统领学校各项工作。二是认真贯彻各级领导讲话精神。要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李俊明的讲话精神,围绕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结合自身工作的要求,迅速将会议精神细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坚决巩固、深化落实、重建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对于过去的成绩一定要在保持的基础上更近一步提高。四是扎实做好学习和宣传工作。必须在思想和行动上双管齐下,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要在思想上保持清醒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最后刘晓辉校长强调,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对照党章党规,严格对照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要求”,自我剖析、自我检查,找不足、补短板,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做遵规守纪的模范。结合学校实际,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具体化,在八方面重点工作上着力,真正把省委要求落到实处,把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上。


编辑:庞春福
评论区
郭旭卿(2016/9/22 8:18:35)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