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组织生活会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组织生活会

2019年04月02日 16:11:25 访问量:2298



    按照市教育系统工委的要求,4月2日下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2018年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指导组第五小组成员侯慧荣、张敏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李爱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刘晓辉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爱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及个人做了对照检查。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查找出了十三个主要问题,并分析了存在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理论学习不够,工作定位不高,创新招法不多,服务指导不实,工作能力有待加强。针对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李书记提出了领导班子今后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一要加强学习,打造学习型组织;二要严格要求班子成员,打造自律型团队;三要扎实工作,打造实干型团队;四要强化担当意识,打造进取型团队。




    随后,校长、党支部副书记刘晓辉结合单位及个人实际情况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针对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种种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并且要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他党支部委员、党小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做出整改承诺。







    教育局政教科侯慧荣科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侯科长感慨:已经好多年没参加过如此触动心灵的党组织生活会了,齐唱国歌、重温誓词好像返回到入党宣誓的时刻,那种紧张期待感,对党组织肃然起敬的震撼感油然而生。侯科长希望广大党员尤其是支部班子成员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将“公”字放大,攻坚克难,把对照检查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彻底整改,为学校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大会最后进行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民主评议过程中,党员们对照《党章》及相关党内法规,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给予评定,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伴随着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9 9:38:0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