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榜样在我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榜样在我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1日 08:42:37 访问量:1251 作者:杨国强

      1030日,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了“榜样在我身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爱主持。参加党日活动的有忻州市教育局机关党组书记刘效平,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本次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的举措,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从而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健康发展,使之上台阶,上水平。

    伴随着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豪迈声,活动正式开始。在支部副书记刘晓辉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接着由焦未珍、王芳、白海香、宿紫玫、李国婷、任佳等六位优秀党员作先进事迹报告。他们从自己的成长历程,日常工作的方式方法,辅导学生的案例等方面进行了事迹分享。

    听取了优秀党员的报告后,广大党员畅所欲言,发表了感悟,表态要不断向优秀党员们学习,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武志强同志即兴赋诗一首:“三尺讲台洒热血,实验二小绽芬芳。不为浮华遮望眼,愿做春泥更护花。”

    教育局党委刘效平书记对优秀党员的事迹给与肯定,鼓励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为忻州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李爱书记说:“焦未珍等六位老师是这一年来众多老师中涌现出来的佼佼者,是精英,是榜样。他们爱岗敬业、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把青春献给了教育事业,把汗水洒在了教育的沃土上,他们将受到学生的尊重,受到家长的尊重。”

    刘晓辉校长说:每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都是心灵的震撼,都会受到一次洗礼。学校能有这样一个好的领导班子,一个好的教师队伍,一批党员骨干,在关键时候能勇敢担当,拼搏奋斗,一定会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健康发展,学校将会迈上新台阶持续繁荣。

    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高唱《习主席寄语》和《国际歌》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