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讨论会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讨论会

2019年03月01日 19:06:08 访问量:803


 

31日上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讨论会,刘晓辉校长主持,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及年级主任参加。

校党支部书记李爱首先宣布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组织机构,机构的主要职责是协调学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研究制定大讨论的重点任务,督促大讨论宣传等工作的落实。

接着,李书记宣读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讨论初稿,提出了总体要求,规划了大讨论的进程。要求学校党员教师和中层以上领导要以上率下,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升,动员引导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大讨论。围绕“三个一批”目标(形成一批制度机制,完善一批创新理念,总结一批实践经验),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精准落实更加具体化,精心组织更有主动性,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李爱书记的提议下,刘晓辉校长、张建荣副校长、王丽莉副校长以及各科室主要领导,按照市委和市教育系统工委的要求,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分析了本科室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任务,从中找不足、寻差距,相互交流研讨发现的问题,完善了“大讨论”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决定:学校的“大讨论”实施方案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主题,聚焦六个方面展开,通过全体员工大讨论,进一步激发全校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增强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激活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活力,形成创新源泉充分涌流的生动局面;切实把工作和发展的标杆立起来,在全校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把求真务实、担当奉献的精神状态提振起来,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展现我校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编辑:庞春福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1 12:01:47)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