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生机英语现赛场 硕果累累展风采——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英语口语展示活动

生机英语现赛场 硕果累累展风采——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英语口语展示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00:38:42 访问量:250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口语表达的能力,拓宽学生学习英语的视野,12月18日下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办英语口语展示活动。刘晓辉校长、王丽莉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展示活动的是三年级12个班的孩子们,他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情景剧,课本剧。


    美轮美奂的情景剧《小红帽》深受孩子们喜欢,绘声绘色的《小马过河》让孩子们深受感染,场面宏大的《骄傲的孔雀》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12个班的小选手们各展所长,用流利的口语点亮了整个舞台,令整场展示活动亮点纷呈,赏心悦目。选手们在展示他们精湛演技的同时,更好地展示了他们准确、流利的英语口语能力。一个接一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获得了现场评委和领导的一致好评。这次展示活动,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学习英语的快乐,同时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挑战了学生们良好的心理素质。



    活动结束后,王丽莉副校长做了总结:小学英语的教学目的,就是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态度,使学生建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培养学生具有一定的语感和良好的语音、语调、书写基础等良好的学习习惯,使学生初步具有用英语进行简单日常交流的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全校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的水平,为今后英语学科的学习打好坚实基础。

    最后,王丽莉副校长倡议:Happy English, Happy life!


    此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搭建了更广阔的英语交流平台,展示了我校学生英语口语的能力。学生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荣誉,同时也收获了决心。相信今后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孟静宇(2019/12/20 11:18:4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