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23:37:03 访问量:1530

       

910日上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了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忻州团市委副书记赵亚东、市教育局副处督学刘献荣、市教育局政教科长侯慧荣 、市关工委主任王海瑞、市妇联副主席吴国兰、市科协调研员温旭霞、市文明办李晓敏等相关领导和部分家委会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还有来自忻州日报、忻州教育网、黄河新闻网、晨报生活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和助学先进单位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代表真情献辞,随后刘晓辉校长为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对老师们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嘉宾代表刘献荣督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教师节致辞,他向第二实验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优秀教师代表薛秀侠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做了情真意切的交流发言。家长代表高耀东发言表达了对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并呼吁全社会养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蓬勃开展,学校对徐艳云等8名“优秀班主任”、赵秀青等21名“模范教师”、任佳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郭建伟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对上一学年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了奖励。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学校还对“尊师先锋,重教模范”单位授匾以表谢意。





        大会的第二部分是联欢活动。第二实验小学的全体教师、部分家长和学生、还有北路梆子戏剧研究院演员,通过歌唱、舞蹈、朗诵、戏剧、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园丁送上祝福。朗诵《我是一名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惊鸿舞》、戏剧《穆柯寨》杨六郎唱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讴歌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表达了对广大教师的无限感激之情。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热烈的高潮。笑声不断,欢呼不断,掌声不断,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师节活动不仅营造了热烈的庆祝氛围,培养了人们尊师、爱师、感恩师爱的情感和美德,更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学校团队的凝聚力。

编辑:杨国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