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科学发展观简报第四期

科学发展观简报第四期

2009年12月20日 21:52:40 来源: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访问量:270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活 动 简 报  

            第 4 期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09年10月
甲流防控        维护健康
——我校开展甲流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根据上级文件对做好甲型H1N1流感相关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入做好甲型H1N1流感预防工作,结合实际我校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利用宣传单和学校电子显示屏进行预防甲型H1N1流感知识宣传教育;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强化防控甲型H1N1流感专题教育,并请忻州市卫生局、市健康教育所专家来我校做专题讲座;坚持晨午检制度;设立值班室,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并配备传真机,保证及时汇报学校情况、传达上级来文;落实消毒隔离制度;做好健康教育,消除恐慌心理;保持空气流通搞好环境卫生.;建立资金保障制度等。
编辑:云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