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跟岗研修校长欢送会暨第二批研修人员欢迎会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跟岗研修校长欢送会暨第二批研修人员欢迎会

2024年03月21日 17:56:21 访问量:451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网讯:3月18日下午,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跟岗研修校长欢送会暨第二批研修人员欢迎会。学校领导、跟岗研修的挂职副校长张永胜及第二批研修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挂职副校长张永胜畅谈了自己来到学校八个多月的感受,他表示收获满满,通过跟岗学习不仅深入了解了学校的校园文化,更感受到学校教师爱岗敬业、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再回到第二实验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校长贾润平对张永胜副校长的跟岗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张副校长自来到第二实验小学一直发挥着领导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张副校长不仅具有认真、负责、勤奋、务实的品质,也有敢想、敢干、敢为的魄力。祝愿他今后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同时,校长贾润平向代县派来学校的第二批跟岗研修的管理者和老师表示欢迎,希望他们与学校老师深入交流,互学互助,共同为忻州教育贡献力量。

  挂职副校长张永胜向跟岗学习的三位老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在研修的日子里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三位老师一致表示将牢记嘱托,认真学习,把前沿的育人理念、高效的管理方法带回去,进一步提高代县的办学质量。


01
01

  最后,大家为跟岗研修的老师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相信交流学习会让忻州市、县教育友谊之花绽放得更加精彩!    

    




END


审核:杨国强

图文:武志强

校对:焦    芳

编辑:宿紫玫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